比基尼正妹餵「私密處酒」 後面小學生目擊傻眼!

▲日本妹子用身體倒啤酒。(圖/翻攝自@ypchan_68推特)

▲日本妹子用身體倒啤酒。(圖/翻攝自@ypchan_68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夏天到了,海邊開始出現許多年輕男女的嬉鬧身影。一名日本正妹更玩瘋了,開腿站著拿啤酒倒在自己的肚臍上,讓飲料一路順著身體留下後,由躺在底下的男性朋友張嘴喝掉,乍看彷彿像在「喝尿」,引起網友討論。

日本一名正妹「田中向日葵」在推特上傳玩樂照片,穿著比基尼的正妹,讓酒從肚臍一路順著「私密處」流過,最後讓躺在跨下的朋友用嘴接住,聲稱這樣餵啤酒「很時尚」,照片中更可以看見,後方有一群疑似小學生甚至幼稚園的小孩子,目瞪口呆的看著他們的行為。

照片上傳網路後,引起許多日本網友的注意,大部分網友認為行為很不恰當,留言批評「正常一點不行嗎」、「感覺好髒、太噁了吧」、「超愚蠢」、「小朋友都在看欸」;另一派網友則討論起了不同的喝法,甚至提出可以改從「屁屁」倒下,會有另一番風味。由於這一翻風波,女網友目前已關閉了推特。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日本妹子用身體倒啤酒。(圖/翻攝自@ypchan_68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