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太乖不會顧家...新屋小黑狗遭棄 主人「壓牠頭塞雞籠」

▲▼太乖不會顧家...小黑被放後車廂 主人「壓牠頭塞進籠」。(圖/王小姐授權提供)

▲家寶因為太乖被棄養。(圖/王小姐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乖巧的狗狗人見人愛甚至大家搶著要,但桃園這隻「家寶」卻因此被棄養。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一名主人載著一隻黑狗帶去新屋收容所辦棄養,但因為程序問題需要等讓渡一個月的時間,讓他整個爆氣放話要把狗直接戴去野外丟掉,並粗魯的將狗頭硬塞進籠子放進後車廂,讓在場的志工氣到不行。

當時在場的網友劉小花說,當時她看到收容所外有一隻在等待棄養手續的黑狗,被關在一個極小的籠子,頭就這樣卡在外面,「要棄養牠的主人從收容所出來開了後車箱(對!不是後座,是後車箱),把牠放在後面,還戴起手套粗魯的壓著牠的頭要塞回籠子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乖不會顧家...小黑被放後車廂 主人「壓牠頭塞進籠」。(圖/王小姐授權提供)

▲頭就這樣卡在籠外。

當時旁邊的民眾都心疼的勸說這樣狗狗會痛,也會受傷,建議飼主去拿鉗子把籠子剪斷;但氣頭上的主人卻不太領情,「棄養還要我帶回去,等讓渡一個月?我待會就載去丟掉!」讓看到的人都相當生氣。同樣在場的王小姐說,這隻狗非常非常親人,因為太乖不會顧家就這樣被棄養真的很可惜。

隨後,王小姐和另一位張沛禔小姐便合力將狗狗帶出來,取名為家寶。王小姐說,家寶非常乖又撒嬌,體型比起一般米克斯來說較小,坐車很乖又穩定,萌呆萌呆的。目前家寶已經到收醫院健康檢查過了,結紮後會送到安親班中途,想給家寶一個家的網友可以直接私訊張沛禔詢問認養事宜。

▲▼太乖不會顧家...小黑被放後車廂 主人「壓牠頭塞進籠」。(圖/王小姐授權提供)

▲想領養家寶的快來搶喔!

關鍵字: 汪星人新屋收容所家寶棄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