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賣30元up就是暴利 網諷:星巴克珍奶賣200絕對有人喝

▲手搖飲,珍珠奶茶。(圖/視覺中國CFP)

▲手搖飲價格在多少以內,您能接受?(圖/視覺中國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夏天氣溫逐漸飆漲,上班族最喜歡在午餐時間一起訂飲料,不過物價高漲的年代,每杯手搖飲至少要35元以上,讓網友在PTT八卦版上大嘆,一杯珍珠紅茶25元的時代已經過去,超過35元根本就已經不想喝了,甚至現在都已經少喝飲料,於是他不禁想問,當學生時能接受喝多少錢的手搖飲?

網友回答的價格大約落在30~70元之間,多數人都希望30元就可以買到,因此有人表示「超過50就選超商飲料,還比較乾淨」,其他人說「國小一杯珍奶25、30的,回不去了」、「60已經天花板了,一杯飲料要比便當貴,我買不下手」、「手搖飲超過30都是暴利」、「如果以珍紅來講,超過30就不買了」。中南部網友則表示「還有750cc買10元的紅綠茶喔!」,但有些人聽到這麼低價的茶反而不敢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商,飲料,示意圖,便利商店,冰箱,冰櫃。(圖/資料照)

▲網友覺得超過50元,乾脆轉買超商瓶裝飲料。(圖/資料照)

網友認為,由於現在人事成本增加,飲料調漲根本都是為了付店租、水電、薪水,所以有人認為「沒有不能接受,只有喝不起」,其他人認為「如果星巴克改賣珍奶,大概一杯200都有人喝」,也有人提起前陣子剛漲價的迷客夏,還有人酸最近杯子變成「超瘦杯」的Coco,「量縮小看了就賭爛」。

根據網路上各家名手搖茶飲店的菜單價格來看,以大杯綠茶為例,清心與茶的魔手20元、五十嵐25元、迷客夏與茶湯會30元、Coco的30元是阿薩姆奶茶等,所以依據網友們所說的「只接受30元以下的茶」,那就只好點最簡單的綠茶了!

▼消費者到星巴克喝的是氣氛跟服務。(示意圖/記者何宜真攝)

日本文青觀光新熱點,令人驚呼的武雄圖書館!(圖/記者何宜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