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40歲馬布里最後一季 加盟北控當楊敬敏隊友

▲馬布里宣布加入北控 。(圖/翻攝自北控微博)

▲馬布里宣布加入北控 。(圖/翻攝自北控微博)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40歲的前NBA球星馬布里(Stephon Marbury)19日晚間確定簽下一年約,從北京鴨轉戰北京控股翱龍,在生涯最後一個球季,將與台灣「阿美戰士」楊敬敏一同為季後賽打拼!

為北京鴨拿下3座總冠軍之後,馬布里因與球隊在新合約方面協商不順利,改效力同城對手北控,將可能有大批鐵粉球迷跟著「轉隊」。「我在中國的旅程開始了新的篇章,這將會是我21年籃球生涯的最後一季。」馬布里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布里簽約後,興奮地拍影片發佈在微博上:「北控!我要留在北京啦!」而前隊友翟小川也獻上祝福:「你是球場上的良師益友,感謝一路有你!如今你將走上新的徵程,祝福你!」

上一個賽季,北控戰績在CBA 20支球隊排第17,在新的球季要擠進前10,才能晉級季後賽。

馬布里2010年從NBA轉投CBA,2011年加入北京鴨幫助球隊3度奪下總冠軍頭銜,不僅拿到中國永久居留權,他更成為北京籃球的象徵,甚至擁有自己的博物館「馬布里之家」;而他也在電影《我是馬布里》扮演自己。

▲楊敬敏。(圖/CFP)

▲楊敬敏。(圖/CFP)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馬布里楊敬敏C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