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貓「豆漿」打哈欠 奴才突伸手指惹怒喵:下次咬斷!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相信許多貓奴都做過這樣的事——「主子打哈欠的時候,把手指放到牠們口中」。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美貓豆漿,日前牠的主人在豆漿 - Soybean Milk粉專,分享了一則影片,影片的內容是「示範」許多鏟屎官們都玩過,在主子打哈欠時,將一隻食指橫放在主子嘴哩,這樣一個舉動,就像「吸毒」一樣,怎麼都玩不膩!

▲打哈欠的美貓豆漿。(圖/豆漿 - Soybean Milk授權提供。)

▲打哈欠的豆漿與伸手指的奴才。(圖/豆漿 - Soybean Milk粉專授權提供。)

影片中,飼主一雙巧手把豆漿摸得陶醉,接著在牠張嘴打哈欠的同時,便迅速的將食指放進主子的嘴裡,在嘴巴閉上的同時就會輕輕地咬到手指頭,奴才假裝生氣說:「齁!咬人!」,聽到這句話,豆漿先是一臉疑惑地看了鏟屎官一眼,再舔舔這隻指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樣的頑皮小把戲重複玩了好幾次,直到被豆漿「破解」,然後怒視著奴才喵了兩聲,像是在說「你的技倆已經被本宮識破,再有下一次就直接咬斷!」如此逗趣的畫面,不禁讓人一再重複播放。

豆漿娘娘如此可愛的模樣,萌翻了一大票網友,做過相同事情的貓奴們紛紛留言表示,「我也做過,但她會乾嘔……我的手到底多臭…」、「支持下次咬斷XDDDD」、「這個超好玩(自首)」、「 做過!我的貓很無奈」、「哈哈我常常這樣騙我家的貓」。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打哈欠打哈欠美貓豆漿手指豆漿 - Soybean Mil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