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以前更暴力!今反變理性...侯漢廷嘲諷「充滿喜感」

▲▼前瞻預算送出委員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圖/記者林世文攝)

▲前瞻預算最終送出委員會。(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聯席會接連3天處理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1期特別預算案,儘管國民黨強力杯葛,該案19日仍在混亂中完成初審。新黨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分析,這場前瞻之戰讓所有政黨都變了樣,而過往更暴力的民進黨這次為了前瞻,更轉為理性,反厲聲譴責國民黨,嘲諷「充滿喜感」。

前瞻預算案19日順利完成宣讀,由主席王榮璋宣布全案保留送院會處理,但須交由黨團協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受訪表示,第三次臨時會預計在8月下旬召開,屆時將完成二、三讀。

侯漢廷指出,前瞻讓各政黨都變了樣。國民黨明知擋不下,但要拚命,才能對選民交代,所以不再溫良恭儉;而民進黨則把藍營形容為暴民,卻忘記自己數年前更暴力,「暴力黨變成理性黨遣責暴力,充滿喜感。」

另外,時代力量批綠前瞻也批藍杯葛,說要讓民進黨官員報告、質詢,不能直接霸佔,卻忘記自己太陽花時期,不給行政院長說明機會,直接霸佔國會。而現在更從「敢衝」變成「龜縮」;親民黨,則是證明了自己越來越不像藍軍,「不變的是,所有政黨都知道,前瞻最後會順利通過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