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詐保案/詭異!葉女陳男另一半都「意外死」

▲▼消防人員搶救葉婦。(圖/本報資料照)

▲消防人員搶救葉婦。(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49歲葉姓婦人今年4月24日在北橫公路百吉隧道旁發生「自拍摔死」意外,檢警查出是為詐領3400萬保險金串通犯下的加工自殺案;另外,檢方也查出葉女也因前夫去年8月間在石門大圳意外溺死獲得高額保險金,目前正在追查兩起事件是否有關。

去年8月8日凌晨,葉女的前夫陳男(53歲)於酒後出門,倚靠欄杆時不慎跌落南勢石門大圳,平鎮消防分隊獲報後即刻前往救援,但陳男卻已被沖至平鎮江涵洞中,最後在凌晨2時23分於中興路後方大圳被尋獲,送往壢新醫院前已無呼吸心跳。

陳男溺水身亡後,葉婦到派出所作筆錄時,陳政賢也在一旁協助,隨後高達1024萬元的保險金則全由葉婦領走,但在短短幾個月內就全數花完,「自拍摔死」案發前一天存款也只剩下二位數字;檢方因此懷疑兩起案件是否有關。

此外,陳政賢的妻子10多年前也因不明意外去世,檢方正調閱當年相驗資料,將對葉婦前夫、陳嫌前妻意外死亡2兩案重啟調查。

桃園地院也於20日中午召開羈押庭,陳政賢在下午2點半遭收押禁見、陳慧齡以15萬元交保,陳俊宏則將於下午5點另行開庭審理。

▼消防人員救援現場。

▲▼消防人員搶救葉婦。(圖/本報資料照)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