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師找小三「做人」 家人竟不告通姦反告詐欺!

▲▼聊是非用圖,兩性,性愛,男女。(圖/視覺中國CFP)

▲中醫師找小三傳宗接代。(圖/視覺中國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40多歲的邵姓中國女子來認識一名已婚男中醫師,沒有孩子的中醫師寄望邵女幫忙傳宗接代,也拿信用卡供使用,家人也默許,但之後中醫師罹癌病逝,家人卻以他出國養病騙邵女,對方直到被控盜刷信用卡等罪,才知情人過世。不過,台北地檢署認為邵女不知中醫師病逝,才繼續使用信用卡,不算盜刷,因此不起訴。

據《蘋果日報》報導,邵女出庭時表示,中醫師妻子因臥病在床,兩人沒有兒子,中醫師希望她能傳宗接代,也安置在母親名下房子,更提供信用卡使用,雖然曾經懷孕卻流產,不料前年中醫師突然音訊全無,家人宣稱去美國養病,但直到被告涉嫌詐欺、偽造文書罪,才發現他已過世。

而中醫師父親指控,邵女早就知道中醫師病逝,竟還盜刷信用卡超過50萬元,卡還被刷爆;其他家人則說,大家算是「默許」中醫師在外這樣拈花惹草。

不過,檢方認為有家人證稱,曾向邵女謊稱中醫師出國治病,隱瞞死訊,因此認為她不知對方病逝,因此不起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