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正宮夥同友人殘虐小三 狂抓「辣椒」掀裙塗下體

▲正宮夥同友人虐小三,辣椒塗下體。(圖/翻攝至越南網站2sao.vn)

▲正宮虐小三,辣椒塗下體。(圖/翻攝至越南網站2sao.vn,原圖取自影片截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三惹毛正宮下場淒慘!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越南太原省一名女子疑似介入他人婚姻成了小三,正宮發現後,夥同友人強行施虐,壓住女子手腳,將她按倒在床,還將辣椒塗抹在女子下體,行徑令人不寒而慄。

據馬來西亞中文媒體《中國報》報導,事件發生於越南太原省,一名身穿紅衣的越南女子,疑似介入他人婚姻,惹怒暱稱為LC的大老婆,大老婆聯合3名友人將她按倒在床上,其中2人負責壓制,另1人負責掀裙往女子下體塗抹辣椒。

女子雖然極力掙扎,但寡不敵眾,只能拿起枕頭遮住臉。這段影片迅速在網路流傳,網友看完後指出,雖然小三罪有應得,但這樣的報復舉動實在有點殘忍,也有網友替小三抱屈,指出外遇不應該只怪女人,男人管不住自己才該檢討。

目前這段影片已遭到刪除,但影片截圖仍在網路上瘋傳,多數網友勸大老婆應該冷靜面對,將他們交給法律制裁。目前LC與其丈夫對此事件保持沉默,不再多做任何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