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錄丈夫4年來打呼聲!人妻神混音改編成曲…瞬間爆紅

▲▼偷錄丈夫4年來打呼聲!人妻神混音改編成曲…瞬間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Viral Magazine)

▲人妻將先生的各種打呼聲混音成曲,在網上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Viral Magazin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秘錄一位人妻長期飽受先生的打呼聲所擾,儘管問題難以解決,但她卻想出了一個自娛娛人的絕妙方式,那就是錄下丈夫4年來的各種打呼聲,混音改編成一首歌曲;結果歌曲一經分享,立刻在網上爆紅。

在姪子的幫忙下,家住祕魯利馬(Lima)的太太成功搭上當地流行歌曲,將這連串的打呼聲混音改變成一首歌。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名丈夫睡覺時的身影出現在各大場景,無論是在公園、床上、沙發,甚至是駕駛座,唯一不變的只有那如雷的打呼聲。

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祕魯女演員卡梅歐拉(Daniela Camaiora)近日特地在臉書發文分享,沒想到因此讓這支影片意外爆紅,不僅網友瘋傳,還有不少太太紛紛留言表示要效法,因為這樣的方式實在太有創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