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IO推三款復古風機械式鍵盤,真皮上身大玩奢華風!?

我們想讓你知道…早鳥價其實蠻划算的.....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說到買鍵盤,不知道大家心裡會先想到什麼,是好打的敲擊感?還是外型瞎趴的燈效?其實每個人其實心裡都有自己的一把鍵盤;但近期配件廠商 AZIO 也推出了三款復古款式的機械式鍵盤,有著類似打字機的外觀,並包覆真皮提升奢華感.....疑等等鍵盤要真皮幹嘛啦!

AZIO推三款復古風機械式鍵盤,真皮上身大玩奢華風。(圖/翻攝自官網)

這三款鍵盤共分為 Onyx、Posh 與 Artisan,其實內在規格與外型設計幾乎一模一樣,唯一的不同只是在塗裝與包覆的真皮皮革上。其中 Onyx 採用黑色皮革與金屬外框、Posh 則是乳白皮革搭配玫瑰金外框,最後的 Aertisan 則是黑色皮革搭配金色外框,可說是首款搭載真皮的鍵盤吧?

▼除了白色奢華款外,也有黑色的 Onyx 以及金閃閃的 Artisan 可選 。(圖/翻攝自 Indiegogo)

AZIO推三款復古風機械式鍵盤,真皮上身大玩奢華風。(圖/翻攝自官網) AZIO推三款復古風機械式鍵盤,真皮上身大玩奢華風。(圖/翻攝自官網)

▼鍵盤除了下方以真皮包覆,還有專屬的金屬銘牌。(圖/翻攝自 Indiegogo)

AZIO推三款復古風機械式鍵盤,真皮上身大玩奢華風。(圖/翻攝自官網)

在主要的規格部分,這三款鍵盤具備有線與藍牙兩種款式,以及 Windows、Mac 按鍵配置,甚至各國的按鍵佈局都有得選;但目前沒有中文或日文等按鍵版本可選。此鍵盤正於 Indiegogo 募資中,最低可用 95 美金(原價 220 美金 / 6,723 元台幣),約合台幣 2,903 元入手,相較原價可說相當划算,預計 8 月出貨。

▼不僅支援背光功能,也有 Mac 與 Windows,以及各國的佈局版本可選。(圖/翻攝自 Indiegogo)

AZIO推三款復古風機械式鍵盤,真皮上身大玩奢華風。(圖/翻攝自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