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世大運隊抗印度 ETNEWS送上精彩直播

2017年07月20日 09:00

▲▼瓊斯盃男籃 中華白對日本。(圖/記者張一中攝)

▲中華白隊陳盈駿。(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2017年瓊斯盃男籃19日進入第六天賽程,《ETNEWS新聞雲》持續送上賽事直播,世大運隊為主體的中華白,將在下午3點對上印度,老大哥中華藍,則要於晚間7點,面對來自歐洲的代表立陶宛。

在結束和日本的世大運班底對決後,中華白預計會恢復登錄凱爾與吳家駿,雖然教頭帕克考慮再以純世大運隊陣容參賽,但也不諱言指出,印度陣中有較多長人,也需要外援凱爾的協助。

印度至今一勝難求,已呈現5連敗局面,多半主力不在陣中,但相較中華白,擁有大個子優勢,203公分的阿傑尤特,是頭號得分手,去年瓊斯盃就已讓台灣球迷見識過他的得分能力。

預計在晚間7點,中華藍的對手立陶宛,是在立陶宛甲級聯賽本季拿下第六名並打進季後賽的普列奈職業隊,打的是大量長人掩護尋求出手的球風,對中華藍來說又是另一個考驗。

普列奈雖然有大量球員離隊,來台的班底多為剛轉隊或從二、三級隊伍升上來,但不僅有長人優勢,歐洲長人外線精準的特色也存在著。


《ETNEWS新聞雲》APP直播,同樣從當日第二場賽事開始,從下午1點的南韓對加拿大之戰起,提供一連4場的賽事轉播,當日賽事見下表。

瓊斯盃20日賽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