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挨悶棍不在意 胡瓏貿自責關鍵時刻出手未進

▲▼瓊斯盃男籃 中華藍對伊拉克。(圖/記者張一中攝)

▲胡瓏貿。(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中華藍和伊拉克之戰打得激烈,火藥味也濃厚,胡瓏貿也吃了點虧,不過他並不以為意,反而自認關鍵時刻出手沒進,要不然可能改變結果。

此戰身體碰撞非常激烈,伊拉克防守、卡位動作強悍,周柏臣第二節被打傷臉部退場,送醫後縫合已返回飯店休息,第三節伊拉克哈瑪被成力煥敲到鼻子血流不止,被擔架抬出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四節胡瓏貿表現相當關鍵,重要時刻連取6分,不過他也在一次拿球被奈威壓倒在地,甚至在裁判吹哨後,奈威還不願起身,還不斷用手肘對胡瓏貿施壓。

「裁判已經吹哨了,我不懂他為什麼刻意要往我身上繼續壓。」胡瓏貿說,當下起身的確有點火氣,甚至想反擊,不過比賽結束了,雙方都不會當一回事。

雖然連續取分,胡瓏貿說,當下球剛好在他手上,是機會造就,換成任何人都會想積極搶分,而且幾次重要的罰球未盡,「也許投進就有機會改變結果。」此戰他拿下16分、6助攻。

胡瓏貿認為,此戰真的大家專注力不夠,連他自己都有不該有的失誤出現,沒有做好教練交代的工作,希望下一戰能夠改進。

▲▼瓊斯盃男籃 中華藍對伊拉克。(圖/記者張一中攝)

▲胡瓏貿被奈威壓倒在地,一度要擦槍走火(圖/記者張一中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關鍵字: 2017瓊斯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