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野獸血腳印...10歲女童後院玩耍突失蹤 竟遭獅子叼走亡

辛巴威驚傳女童遭獅子叼走身亡的意外。(圖庫/pixabay)

▲辛巴威驚傳女童遭獅子叼走身亡的意外。(示意圖/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國家辛巴威10歲女童日前到姑姑家作客,期間卻憑空消失,等到親人發現時已經為時已晚,女童早被獅子叼走,只剩下一具屍體。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本(7)月16日,辛巴威10歲女童穆奇尼(Mitchell Mucheni)到姑姑家穆恰恰(Mawonei Muchacha)家作客,期間獨自一人在後院玩耍。然而天色漸黑,穆奇尼約晚間7時仍未返家,因此姑姑焦急地到後院尋找,未料,不見女童身影,地下只留下一大片血跡,甚至夾雜著獅子的腳印。

報導提到,姑姑驚慌之際請求鄰居援助,兩名婦人拿著火把,循血跡追蹤,直到離住家300公尺外的空地被屍體絆倒,才得知女童早已經遇害。據了解,事發地點位於辛巴威東南方的小鎮奇雷濟(Chiredzi),此地有許多野生動物棲息。

事實上,辛巴威先前就曾有獅子攻擊人類的事件,2015年一名14歲少年當時正在看守自家的玉米田,期間卻慘遭獅子攻擊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