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尤志欽被球K中右手退場 上一次是楊崇煇「中蛋」

▲吳家維。(圖/翻攝CPBL.TV)

▲吳家維。(圖/翻攝CPBL.TV)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統一獅19日花蓮主場迎戰富邦悍將,兩隊皆由洋投先發,泰倫斯對決羅力,3局上主審尤志欽因右手被觸身球擊中,退場送醫治療,主審改由吳家維,上一次更換主審也是兩隊交手,當時是一個擦棒界外,直接打中主審楊崇煇的胯下,目前3局打完,兩隊仍以0比0戰平。

3局上一出局,尤志欽面對泰倫斯投出的速球,被擊中右手臂,將送醫進行下一步治療,比賽一度因此暫停,最後改由吳家維執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上次更換主審,是2016年統一獅在台南迎戰悍將前身義大犀牛,當時楊崇煇被打到重要部位,隨後退場休息,由林金達接替。

羅力3局投完只被擊出1安,沒有失分。泰倫斯3局投完,同樣只被擊出1安,沒有失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金塊莫瑞冷血準絕殺淘汰湖人 詹皇、戴維斯忍傷苦撐止步首輪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大谷翔平愛喝無糖綠茶就簽約代言 網友:難怪大谷被稱為國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