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風三寶」機車上國道…逆向衝鋒切內線 駕駛急閃追撞G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道3號又傳出神級「機車三寶」釀禍!臉書社團「爆料公社」19日有一名網友PO上一段影片,當時汽車駕駛高速行駛在內側車道時,碰上一輛白牌機車竟然騎上國道,而且還在團團車流之間逆向橫切到內線,駕駛見狀急忙閃避,結果就撞上旁邊的遊覽車。

影片中可以看見,車輛行駛在國道3號,嘉義縣水上南下白河、柳營路段,當時駕駛行駛在內線超車道,所以車速相當快速,沒想到在快經過一處交流道時,前方突然有一輛白牌機車「逆向」切入內線,而且還從遊覽車前方的視線死角衝出來,駕駛急忙右轉閃避,因此撞上了旁邊也正在煞車的遊覽車。

影片上傳後,立刻引起網友方瘋狂討論,有人說:「誇張欸!這會出人命,移動神祖牌越來越誇張。」、「車主不該閃的,萬一造成更重大的車禍怎麼辦?」、「最近好多人都在挑戰逆向唉」、「撞到他們真的很倒霉ㄟ。」、「這是遇到神風趕死隊了嗎?」、「竟然還切到內線,三寶真的很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