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中華藍挑戰3連勝 嚴防伊拉克傭兵梅菲爾

▲▼瓊斯盃男籃,中華藍對菲律賓,劉錚。(圖/記者季相儒攝)

▲劉錚。(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第39屆瓊斯盃男籃第五天賽程,中華藍前一戰力克強敵加拿大,19日晚間7點將遭遇伊拉克,力求3連勝。請鎖定《ETNEW新聞雲》APP直播服務。

去年亞洲挑戰勇奪第四名,伊拉克首次現身瓊斯盃,目前戰績2勝2敗,最需要注意的球員非歸化洋將梅菲爾(Demario Mayfield)莫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就讀NCAA一級名校喬治亞大學,梅菲爾2年前加盟伊拉克聯賽,上季場均29分、8籃板、8助攻,最終以歸化方式加入伊拉克國家隊,195公分的身高搭配勁爆體能,在本屆瓊斯盃令各隊頭痛,場均17.3分、5籃板。

▲瓊斯盃,伊拉克德馬。(圖/記者魏立信攝)

▲梅菲爾。(圖/記者魏立信攝)

伊拉克平均身高192.6並不突出,但中華藍在Q.戴維斯因傷報銷後,禁區失去一大支柱,在禁區防守、籃板部分,其他球員必須扛起更多重任。

進攻方面,前一戰面對加拿大轟下22分的劉錚能否持續有高檔表現成為關鍵,另外,「男模」呂政儒的火力也是中華藍倚賴的進攻武器,他本屆場均3.3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2%。

此次中華藍與加拿大之戰也將透過《ETNEWS新聞雲》APP提供完整賽事直播服務,希望讓球迷體驗台灣夏日籃球盛典熱潮。

▲▼瓊斯盃男籃,中華藍對印度,呂政儒。(圖/記者季相儒攝)

▲呂政儒。(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關鍵字: 2017瓊斯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