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看病等太久…劉至翰暴怒3闖診間 醫師PO文揭露現實困境

▲劉至翰怒阿嬤看病等太久 醫師揭這才是現實!(圖/翻攝自Dr.王樹偉Tree臉書)

▲男星臉書抨擊阿嬤看病等太久,醫師揭露這才是現實情形。(圖:醫師王樹偉/翻攝自Dr.王樹偉Tree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星劉至翰18日帶高齡97歲的奶奶到醫院看診,結果因為等待時間太久,護理人員也沒人做出解釋,讓他憤怒PO文抨擊台灣醫院門診機制,認為應該要讓80歲以上的老年人優先看診。對此,醫師王樹偉就轉發劉至翰文章,並說現在許多醫院都有高齡優先的看診規定,只是大家也得體諒診間現實上的諸多困難。

王樹偉PO文表示:「許多間醫院有公告,高齡病患可以優先看診,但不是每個醫院都有這項規定。」、「如果開放特例,年長要先看,年幼要先看,會導致先掛號或排隊看診的病患,需要排更久的隊。有些人覺得無所謂,但也會有許多人因此不爽。」畢竟在候診的都是身體不舒服的病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至翰怒阿嬤看病等太久 醫師揭這才是現實!(圖/翻攝自Dr.王樹偉Tree臉書)

▲王樹偉回應全文。(圖/翻攝自Dr.王樹偉Tree臉書)

但是王樹偉也說:「如果好好的向跟診護理師說明情況,多半會體諒年長者不耐久坐,可以早先看診。」只是診間現實的情況卻有所不同,要看診的人超多,護理師們一直被打擾《我爸90歲了》《我媽坐不住》,都是想插隊先看的。因為太多人想插隊,最公平的就是按照掛號順序看。

劉至翰18日帶97歲的奶奶到萬芳醫院看診,外頭還坐了2位80多歲的老奶奶在等候,但因為等得太久,他接連進入診療間看了2、3次裡面的狀況,但沒有醫護人員出面說明,最後他不滿的情緒爆發,才讓現場的老年人們都順利優先看診,感謝說道:「影響了其他病患情緒,真抱歉(反省),謝謝大家禮讓。」

►延伸閱讀【劉至翰陪97歲奶奶看診等太久 暴怒3入診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