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伊朗傷勢困擾 9球員輪替太艱辛

▲▼瓊斯盃男籃 加拿大對伊朗。(圖/記者張一中攝)

▲伊朗(白)只有9人輪替上場,不敵加拿大。(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瓊斯盃19日伊朗面對加拿大,兩隊都擁有不少長人,不過伊朗這次多派年輕球員參賽,再加上連續5天征戰,總教練阿拔斯(Abbas Aghakouchaki)說,我們有三位球員都受傷了,「只靠9位球員撐全場,所以打不出好成績。」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瓊斯盃男籃 加拿大對伊朗。(圖/記者張一中攝)

▲總教練阿拔斯。(圖/記者張一中攝)

伊朗自2005年開始,國內籃球開始崛起,2007年就拿下亞錦賽冠軍,接下來2009、2013也接連獨霸亞洲,而伊朗自2007年第29屆瓊斯盃開始參賽,分別在31到33、35、37屆都拿下冠軍,9次參賽就拿下5冠傲視群雄。

不過近年逐漸換血,本次來台多為1994年後出生的球員,打了五天賽程,阿拔斯說,主控法拉哈(Mohammadreza Falahat)的背部受傷,今天第二節時,主力中鋒也腳傷退場,前幾天也有一位球員受傷,「所以我們只有9位球員撐全場,打得蠻辛苦的。」

▲▼瓊斯盃男籃 加拿大對伊朗。(圖/記者張一中攝)

▲伊朗Navid Khajehzadeh一人拿下16分全隊最高。(圖/記者張一中攝)

▲▼瓊斯盃男籃 加拿大對伊朗。(圖/記者張一中攝)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2017瓊斯盃伊朗加拿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莫瑞冷血準絕殺淘汰湖人 詹皇、戴維斯忍傷苦撐止步首輪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大谷翔平愛喝無糖綠茶就簽約代言 網友:難怪大谷被稱為國家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