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因為王建民 郭泓志披上40號重新出發

▲受到王建民影響,郭泓志重返中職,背號選擇40。(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受到王建民影響,郭泓志重返中職,背號選擇40。(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前旅美左投郭泓志確定以月薪30萬、激勵獎金150萬加盟富邦悍將,據了解合約就到今年底,背號則選擇40號,所屬經紀公司展逸表示,這幾年看到王建民拚鬥精神,郭泓志深受影響,最終決定選用象徵王建民的「40」,繼續在中職打拚。

郭泓志過去在道奇時期是穿「56」號,2013年返台加盟統一獅,選擇「00」,象徵重新出發,去年底與獅隊3年合約到期,悍將也積極與他接觸,期待他的加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效力獅隊3年,郭泓志繳出1勝8敗,27救援成功、7中繼,防禦率3.09,今年初赴美自主訓練時,被教士隊看中簽下小聯盟合約,在熱身賽出賽2戰,累計3局無失分,防禦率仍是0,不過4月中自請離隊,回到台灣。

如今加盟悍將,郭泓志最快明天登錄一軍,就可上場後援,對戰老東家統一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莫瑞冷血準絕殺淘汰湖人 詹皇、戴維斯忍傷苦撐止步首輪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大谷翔平愛喝無糖綠茶就簽約代言 網友:難怪大谷被稱為國家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