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戰世大運好方便 Facebook登入即可購票

2017年07月19日 17:49

▲▼瓊斯盃男籃,中華白對菲律賓, 陳盈駿。(圖/記者季相儒攝)

▲ 陳盈駿。(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7世大運規模空前,競賽種類多達22項、競賽場館分布於五大縣市且多達30餘個,為提供民眾便利的票務服務,因此售票系統及售票機制係採用國內民眾熟悉之售票系統,有關媒體報導世大運售票系統不便民,組委會說明如下:

由於賽程是依據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核定為準,為避免因賽程變更之資訊落差造成民眾購票的困擾,故以官網公布賽程為準,以統一資訊。另本屆世大運採對戰組合賽制的運動種類分為數種,團體運動種類(籃球、足球、水球、棒球及排球)已於106年5月11日完成對戰組合的抽籤。羽球、擊劍、柔道、桌球、跆拳道、網球、武術(散打)、撞球等運動種類,依世大運慣例將在開賽前1至2天進行對戰組合之抽籤。其餘射箭、田徑、跳水、高爾夫球、韻律體操、競技體操、滑輪溜冰、游泳、舉重、武術(套路)等運動種類,選手依其報名參加項目時間出賽。我們瞭解民眾購票時會有查看詳細賽程的需求,因此在每個賽項購票的頁面可以連結個別賽項的賽程表。

行動裝置及社群網路行銷是現今最流行也最直接接觸消費者的方式,當民眾透過世大運FB粉絲團看到售票訊息直接點選連結到售票網站,就可以再直接地點選FB登入,而google帳號也是行動裝置在進行帳號設定時,所慣用的gmail信箱,世大運購票系統採用此兩種帳戶登入,民眾無需再額外費心申請帳號後再購票。若為避免網路註冊帳戶及認證的麻煩,民眾可至統一超商7-11、OK便利商店及萊爾富便利商店等購票,民眾可依需求選擇方便的購票管道。

民眾若有退票需求,因為售票廠商須確認退款的對象及方式,因此須填妥退票申請表,已購票尚未取票者,以傳真或是電子郵件申請即可。若民眾已拿到票券,則須將票券正本連同填妥之退票申請表寄回廠商,售票廠商收到票券正本後,方可處理退票作業。退票作業包括拆件、整件、建檔、核對、放款等作業,一般為10至15個工作日,如發生大量退票情形,20日為退款作業所須最長時間,至於海外購票應是以刷卡為主,退票時直接辦理退刷,不需提供本國籍的帳戶。

▲▼瓊斯盃男子組,中華藍對日本,台北和平籃球館。滿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和平籃球館。(圖/記者李毓康攝)

隨著世大運進入倒數階段,熱度逐漸提升,各項競賽的售票數量亦逐漸增加中,歡迎民眾先行購買喜愛的運動門票,大家一起入場,為終於實現「回家比賽」夢想的選手加油!

購票資訊詳見:世大運購票網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