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金熊鼠塞管子睡成「L型」叫不醒 網笑翻:看了脖子痠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胖嘟嘟的金熊鼠塞在管子裡,難道是卡住了?原來這隻叫做奶酒的金鼠鼠每到夏天都愛把一半的身體塞進管口睡,連媽媽敲管子也叫不醒,只是挪了挪身子繼續酣睡,模樣十分搞笑逗趣。

▲金熊鼠奶酒。(圖/米塔の生活手札提供)

▲奶酒...你醒醒啊!(圖/米塔の生活手札提供)

影片中,毛茸茸的奶酒頭和大半身體掛在粉紅色管子裡,圓滾滾的身材塞好塞滿,超狂的「特技睡姿」讓人看了覺得脖子好痠,不禁替牠擔心腰會不會閃到?媽媽也敲敲管子想叫奶酒醒醒,但這隻小胖鼠似乎以為在作夢,扭動一下身體繼續睡,坐在管子外的肥屁屁也好療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熊鼠奶酒。(圖/米塔の生活手札提供)

▲▼奶酒...你怎麼扁掉了!(圖/米塔の生活手札提供)

▲金熊鼠奶酒。(圖/米塔の生活手札提供)

媽媽說每到夏天奶酒總是喜歡這樣睡,「我都會開電風扇,可能是管子上有洞,比較通風涼爽吧!」她也說奶酒可以維持這樣的姿勢大約半小時到1小時,然後起身換個姿勢繼續睡,「牠們會用自己最舒適的姿勢睡覺,所以不會扭到喔!」不過她還是想不透,對奶酒來說「舒服」的姿勢實在太奇怪了。

▼其實奶酒本尊超可愛,只是睡覺姿勢比較豪邁啦!(圖/米塔の生活手札提供)

▲金熊鼠奶酒。(圖/米塔の生活手札提供)

關鍵字: 金熊鼠鼠寶倉鼠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