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陽明山車禍釀4死9傷 工程行老董:負全部責任

水泥車暴衝「鏟起」對向車 小客車彈飛2層樓高磨掉招牌。(圖/網友授權提供)

陽明山車禍釀4死9輕重傷 工程行老董:將負起全部責任!
台北市一名44歲阮姓男子今(19日)上午8時許駕駛混凝土壓送車,下陽明山行經仰德大道3段下坡路段時,疑似因煞車過熱失靈,失控暴衝13輛轎車、9輛機車,造成4死9輕重傷,阮男也在事故中喪生。阮男同事表示「車輛都有定期保養,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公司的人都到場協助調查了」;阮男所屬工程行董事則回應「將負起全責」。【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帶助理上摩鐵 羅致政沒承認「有怎樣」但仍道歉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與助理捲入外遇風波,他19日上午親自出面說明,強調已跟家人說明事件始末,也得到信任與諒解,並對社會大眾道歉。至於跟助理的關係、家人有沒有原諒等,他都不願多說明,只說有得到家人的「信任」,「就是信任我沒有做這件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大亂鬥後桌椅倒地、燈具吊半空!徐永明怒:拿黨產來賠
立法院臨時會19日繼續進行前瞻預算審查,國民黨團、民進黨團在會中展開激烈「武鬥」攻防戰,國民黨大丟水球、撒麵粉、扔雞蛋,民進黨則高舉標語,擺出人牆阻擋,現場並發生一波波衝突,但前瞻預算案仍在近中午順利送出委員會。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事後則在臉書PO出現場照,直喊「國民黨委員請回來清乾淨,公物毀損請拿黨產來賠!」【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獨/蔡英文食安大樓噴50億 張花冠不滿!中常會將提只需2億
立法院朝野為了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一期特別預算案陷入大混戰,但國民黨堅決不實質審查,僅以杯葛方式延宕議事。不過,國民黨立委徐志榮點出計畫中投入50億建「食安大樓」的疑慮之外,嘉義縣長張花冠也準備在19日下午中常會,當面向總統蔡英文建議,嘉義已有國家級食安大樓,中央只需再花2億添購儀器設備,且能立即啟用,不必等7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北38度、板橋37.5度!刷新高溫紀錄 氣象局:還會更熱
根據中央氣象局觀測資料顯示,截至今日12時,台北、板橋氣溫都飆破37度,分別是37.2度及37.5度,台北測站也繼昨天高溫後,再度刷新今年以來的高溫紀錄。氣象局表示,因天氣晴朗,不排除溫度會再飆高,提醒民眾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預防中暑。【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挑戰/你是《琅琊榜》真愛粉嗎?

說鬼/真實遇到。

晚報/恐怖教練分屍女學生後 「笑瞇瞇」幫學童上課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霸凌故事/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先求有工作!年輕時薪水不重要?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