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一掃夏日毛孔熱氣!Clarisonic科萊麗夏日限定服務

▲▼Clarisonic科萊麗夏日限定櫃上服務。(圖/業者提供)

【廣編】

圖、文/Clarisonic科萊麗提供

油膩皮膚、爆炸粉刺讓你對夏天感到不耐嗎?全方位清潔保養品牌Clarisonic科萊麗今年夏天為消費者誠意奉上夏日限定櫃上服務,包括最可愛的貼圖明星「白白日記」北極熊【限定刻字服務】與【專業級肌膚檢測】。

此外,科萊麗櫃上隱藏版服務【3分鐘拉提按摩】服務也在夏日人氣持續爆棚中,透過清潔、按摩讓因熱躁動肌膚回歸平靜,可愛的北極熊刻圖、 客製化姓名刻字同時癒療身心。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潔膚儀向來以高效科技與時尚外型擄獲人心,今年夏天,邀請LINE貼圖排行榜冠軍「白白日記」合作10款貼圖,主角北極熊「白白」躍上科萊麗,被太陽曬昏、 吹電風扇消暑、倚著洗臉機盪呀盪的白白,堪稱今夏最降溫的限定貼圖。

活動內容:在各專櫃活動期間、或往回推算30日內於科萊麗專櫃通路購買機器(不限機種)之消費者, 即可享有淨膚儀機身免費刻圖、刻字服務,任選一款科萊麗x白白日記原創圖案,與雷射雕刻字數10個英文字母內;每台機器刻字服務僅限一次,服務詳細規範以現場公告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