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窮魯男友「存款只有7萬」 她吃焢肉飯點155元...挨罵浪費!

江子翠站美食-牙籤焢肉飯

▲焢肉飯是道地的台灣美食。(圖/小虎食夢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貧賤夫妻百世哀」,每天要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沒有錢還真是萬萬不能。就有女網友分享和窮魯男友相處的真實故事,對方已經40歲,每月薪水約40K,但神奇的是戶頭總存款只有7萬元;最近她自掏腰包請吃焢肉飯,兩人一共花了155元,沒想到男友大發雷霆,狂罵她亂花錢。

年近30歲的女網友日前在「靠北男友」貼文,表示自己交了個約40歲的男友,他戶頭的總存款只有新台幣7萬多元,最近他又不斷抱怨經濟拮据,約會時想多在家中省錢,在外吃飯也不想吃太好,「80到100(元)的正餐都歸類為吃太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說,她很體諒男友經濟狀況,平常從不會要求對方送禮物,看見想要的東西都是自己存錢買,偶爾也會買家用品、飯給男友。離奇的是,女網友自身收入只有3萬元,全勤會多500元,男友則是有獎金收入,月薪約在3萬6至4萬4千元之間,「最近因為他喊窮,所以吃飯時我都會偷偷去付錢,他是個很大男人愛面子的人,我不想傷他的自尊。」

一甲子餐飲-祖師廟焢肉飯、刈包。(圖/小虎食夢網)

▲女網友點了2碗焢肉飯,加了小菜和湯,一餐吃155浪費嗎?(圖/示意圖/小虎食夢網

一次假期,她約了男友到一間小餐館吃飯,吃一碗50元的焢肉飯慶祝,「他說沒錢,於是我說沒關係,我自己付。」儘管女網友貼心十足,男友仍不領情,覺得經濟狀況已經很差,1碗又吃不飽得點2份,不想花這麼多錢吃焢肉飯,嘴上不斷嚷嚷不爽吃。在她堅持下,點了2碗飯、小菜和湯一共155元,但男友還是不斷發脾氣,指責女友亂花錢,「有錢了不起嗎?」

困擾的女網友將經歷貼上網,不解根本沒花男友的錢,兩人吃一餐155元是否很浪費?上千網友紛紛留言,建議早日放生,「這樣的男朋友為何留戀」、「省吃飯錢最瞎,又不是吃奢侈的東西」、「我只看到一個自尊心過高的男人」、「妳30了我不會說下一個更好,但這個一定讓妳永遠都不好」、「妳男友有賭博花女人喔,不然錢跑去哪」、「婚前都這樣了,婚後總總都要錢,你還巴望他能拿出幾根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