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出國!台灣3處鳥居景點有如置身日本秘境

點評:隨手拍都好像日本明信片~

台灣也有「你的名字」場景 苗栗通霄神社拍意境美照(圖/網友jyhch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苗栗通霄神社日本氣息濃厚。(圖/網友jyhch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歷日本殖民的台灣,除了文化歷史之外,至今在許多地方仍可看見日治時代遺留下來的建築遺跡,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日本神社和鳥居,更成了獨特的歷史風景,在鏡頭下有如舊時代的明信片,隨手拍都有如置身日本。《ETNEWS旅遊雲》就整理了台灣三處如秘境般的鳥居景點,不說別人還以為你出國了!

通霄神社

位於苗栗通霄虎頭山上,歷史相當悠久的「通霄神社」,興建於昭和12年(1937年),是日據時代留下來的歷史建築,經過歲月的洗禮,古老的建築散發出靜謐神秘之美。沿著神社階梯漫步在樹蔭交錯的光影下,令人心曠神怡,就像走進《你的名字》電影場景。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虎頭山公園

台灣也有《你的名字》場景 苗栗通霄神社、遺跡超好拍(圖/苗栗玩透透臉書專頁)

▲有如電影場景的古老神社。(圖/苗栗玩透透臉書專頁)

高士小神社

在屏東山上的高士小神社,有著一座面向群山與蔚藍海岸的純白鳥居。站在高處向遠方眺望,鳥居的白、山林的綠和大海的藍構築成一幅平靜人心的和諧畫面,更被來到此處的人稱為是山中的日本秘境。

地址:屏東縣牡丹鄉高士村

▲屏東高士小神社。(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純白鳥居與山海景色盡收眼底。(圖/網友taiwanphotography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屏東高士小神社。(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鳥居和神社成了山中的一片日式風景。(圖/網友ziegehf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瓊麻工業歷史展示區

位在屏東恆春的瓊麻工業展示區,園內除了展示恆春瓊麻工業的發展歷史、設備和建築遺跡外,在展示區的盡頭還有一處殘存的日本神社遺址,雖然因為毀損而僅剩一座鳥居,仍為此處增添一絲日式風情。

地址:屏東縣恒春鎮草潭路4號

▲恆春瓊麻工業區。(圖/網友mida_chou_,sukida0122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隱身在瓊麻工業歷史展示區的鳥居遺跡。(圖/網友sukida0122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恆春瓊麻工業區。(圖/網友mida_chou_,sukida0122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廢墟感的建築遺址。(圖/網友mido_chou_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關鍵字: 台灣特色 鳥居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