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從沒把自己當老闆!自曝最愛這句「大美女封號」

記者方良鈺/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主演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爆紅,除了演出多部戲劇、電影,也成立自家經紀公司,當起幕前幕後都在行的女強人。不過她日前出席新片宣傳會時則透露,自己最喜歡的身分其實還是演員。

▲楊冪除了是演員,也是經紀公司的製作人。(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楊冪除了是演員,也是經紀公司的製作人。(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新浪娛樂》報導,楊冪近日出席新片《繡春刀2:修羅戰場》首映會,受訪時談起自己目前除了是人妻、人母,又是「嘉行傳媒工作室」的核心製作人,加上近年來主演多部戲劇爆紅,因此被冠上「流量小花」的美名,一人身兼多種身分及封號,她笑稱最喜歡的還是被稱作「演技爆表的大美女」。

楊冪坦言,「其實我一直沒把自己當作什麼老闆,相比之下,我更喜歡演員這個身分」,至於她會不會擔心這回在《繡春刀2》中飾演情感戲份多的北齋,被拿來跟《三生三世》的白淺作比較?她則有自信地說:「沒什麼可比性,除了都很美。」再次展現女神大氣又幽默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