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退回重編! 水球大戰後...國民黨團麵粉、雞蛋上場

▲▼前瞻立院砸水球。(圖/記者徐政璿攝) 

▲前瞻立院砸水球。(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立法院18日繼續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第1期1089億的預算案。雖然國民黨團杯葛不斷,18日仍完成詢答程序,民進黨團仍依照程序走。議事人員在民進黨立委的保護下,迅速宣讀126項提案,國民黨團眼看前瞻預算就要初審通過,發瘋似的朝主席台砸水球,民進黨立委則拿起看板抵擋。

第一波水球攻擊結束後,現場仍出現一波波推擠衝突,國民黨團則接著發動第二波攻勢,除了水球,又加上麵粉、雞蛋猛烈攻勢;民進黨團則改以兩層人牆,並以看板阻擋,高喊「不要護航」「會議無效」。民進黨籍召委王榮璋則在11時40分許宣讀,全案保留送院會處理,但須交由黨團協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