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訊息不漏接!WhatsApp對話置頂功能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說還有人在用 WhatsApp 嗎.....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先前曾介紹 WhatsApp 在測試版中推出對話置頂的功能,如今此項功能也在近期的 2.17.40 新版中正式登場。對聯絡人超多,總是怕回不到重要訊息的網紅來說,可說是一項大亮點,相較 Messenger 或是 LINE 等同質競品來說,也算是有個不一樣的功能了。

WhatsApp置頂功能正式登場。(圖/翻攝自手機)

實際測試發現,只要在對話頁面的主視窗中,對需要置頂的聯絡人往右滑,就能看到「封存」以及「置頂」兩項功能,按下置頂後,聯絡人右方就會出現一個圖釘,並會將對話欄位置頂到最上方。但目前最多僅能置頂三個聯絡人,對於好友破千的人來說,建議還是開個群組,再行置頂會比較方便。

▼在聯絡人的對話欄位往右滑,就會出現置頂圖案,按下後右方就會出現一個小圖釘,並將對話置頂。(圖/翻攝自手機)

WhatsApp置頂功能正式登場。(圖/翻攝自手機)

WahtsApp 在先前「致敬」限時動態,取消文字動態又回復後,或許 Facebook 官方也發現用戶的獨特性,因此在近期的可傳多元檔案,甚至是本次的對話置頂,都能看到與其他通訊軟體不同的改變,也算是件好事啦!

▼不過這項功能最多只能置頂 3 人,對好友多多的人來說,應該不夠用吧?(圖/翻攝自手機)

WhatsApp置頂功能正式登場。(圖/翻攝自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