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不怕死!印度9模特兒闖跑道拍照 飛機從頭上擦過!

▲(圖/翻攝自推特ANI‏)

▲飛機飛越模特兒們的頭頂。(圖/翻攝自推特AN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9名模特而日前為了拍攝,來到了印度一處偏僻的簡易機場,在沒有任何安全防護措施下,就大剌剌的站在飛機跑道上,而後頭有一架私人飛機正準備起飛,助跑完後瞬間飛越9名模特兒的頭頂,模樣險象環生。

據外媒報導,這個簡易機場的位置在印度西北布拉加斯坦邦,9名身材姣好的女模特兒一字排開,站在機場跑道上,而他們的身後就是一架正準備起飛的私人飛機。當飛機越過模特兒們的頭頂時,有些人更因為風勢太強勁而蹲下。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飛機其實距離模特兒的距離非常近,只要一個不小心,這群膽大的模特兒很可能就會受傷甚至是死亡。不過報導中也指出,參與這項「盛事」的模特兒不但不害怕,反而還很享受,更稱「我認為這是我_過最瘋狂的事」。

對此,印度民航局(DGCA)則表示,這架VT-SAI是屬於孟買的一家公司的,不過不應該被人這樣隨意的開出來。一名資深飛行員更稱,飛行員會很有可能最後一分鐘停止起飛,若是真的發生這種情況,這群模特兒不會有機會能夠離開跑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