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熱到厭世臉!冷氣一開... 貓頭鷹「汪汪大眼」看鏡頭賣萌

戲劇化的貓頭鷹豆。(圖/翻攝自Twitter@Midorina_o)

▲我說貓頭鷹「豆」啊,看你這個模樣,不去演戲實在太可惜啦~(圖/翻攝自Twitter@Midorina_o,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天氣炎熱,在家不開冷氣實在無法好好地休息。日本有名網友拍下一組逗趣的照片,只見原本在家太熱所以一臉不爽的貓頭鷹「豆」,在主人開了空調後,立刻張成圓潤大眼,表情超萌,前後態度反差超大,笑翻許多網友。

推特帳號「midorina_o」上傳這則貼文並幽默註解,「戲劇化的貓頭鷹!」照片中,只見沒有吹冷氣的豆,是露出一臉不耐煩的表情,雙眼也快要闔上;但是開了空調後,牠則是有精神的看著鏡頭,原本快閉上的眼睛也突然變得明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戲劇化的貓頭鷹豆。(圖/翻攝自Twitter@Midorina_o)

▲不用我說,你們都看的出來哪張是有開冷氣,哪張沒開吧~

飼主時常在推特上分享貓頭鷹「豆」的生活日常,因為牠的表情豐富,如果肚子餓時會主動撒嬌,但吃飽後又會變成「請勿打擾」的厭世臉;此外,當被飼主捉弄、或無聊需要玩伴時,豆都會表現出誇張又好笑的表情,讓不少網友們大讚,「牠根本是藝人」。

照片上傳後,不到一日就吸引了近500名的網友按讚,而且還有400多人轉貼分享,許多網友打趣地笑說,「這根本是人啊」、「那個表情...跟我女兒一樣」、「拜託飼主別關冷氣,就讓牠一直吹吧~」、「這也太萌」、「想不到貓頭鷹那麼可愛」、「看了也想養一隻」。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頭鷹吹冷氣twitter賣萌厭世臉汪汪大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