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車禍畫面曝光!混凝土車高速滑過 騎士縮腳躲死劫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3段52號今早8時許發生6車連環撞,疑似是一部預拌混凝土車下山時失控,一共造成13人輕重傷,其中4人送醫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這段驚險的車禍過程全被路邊超商的監視器拍下,只見混凝土車過彎後速度絲毫沒有減慢,就這樣直接撞上另一輛正要轉彎的轎車。

影片中,預拌混凝土車行駛在下坡路段,另一輛深色轎車正要轉彎進入車道,沒想到卻遭攔腰撞上,整輛車近乎全毀,零件散落一地。驚險的是,事發之前還有一名路人剛走過斑馬線,而另一名機車騎士原本似乎想停等紅綠燈,腳才剛放下來預拌混凝土車就從左側高速滑過,嚇得他趕緊縮起腳,幸運躲過一劫。

▲▼一名機車騎士在預拌混凝土車經過時縮起腳,驚險逃過一劫。(圖/翻攝畫面)

根據警消人員最新統計,這起連環車禍一共造成13人輕重傷,其中4人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4人重傷、5人輕傷,分別被送往新光、榮總、陽明、馬偕以及振興醫院。

由於水泥車駕駛傷勢嚴重命危、副駕駛重傷,詳細的意外發生原因究竟為何,仍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此外,仰德大道目前上、下山都受到管制,格致、菁山路管制下山,仰德、至誠路(復興橋頭)管制上山,請要前往陽明山的民眾改道由北投方向或其他替代道路行駛上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