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賣性奴收據」曝光 20歲少女「棕眼身材好」4萬5成交

▲▼IS販賣性奴還開收據。(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IS販賣性奴還開收據。(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拉克北方城市摩蘇爾(Mosul )近期逃離伊斯蘭國(IS)的掌控,有人在該地區發現一張IS販賣性奴隸的「收據」,裡面是一名「20歲、身材好、有棕色眼睛」的女孩,被以1500美元(約台幣4萬5千元)的價格賣掉,上面還蓋有手印。

這張收據還顯示,這名女子被一個名為Abu Zubair的人,賣給Abu Monem,兩人都有蓋了手印,收據幾乎都是手寫的,但官方指出,還無法辨別收據的真偽,也還沒找到這名被賣掉的女孩。去年一位替受迫害的雅茲迪族(Yazidi)人發聲的社運人士,向媒體揭發了IS的一則廣告,上面寫著「12歲的美麗處女,價格12500美元,很快就會出售」。

住在伊拉克的雅茲迪族人一直被IS視為「異教徒」,IS佔領摩蘇爾期間,他們被大量屠殺,小孩和婦女則是會被抓走當性奴,受到嚴重的迫害。之前就有逃出掌控的雅茲迪族婦女說,IS在讓她了餓了3天後,給她一晚肉湯,結果裡面的肉竟然是她1歲兒子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