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童貞殺」大媽穿像肉粽 換正妹穿卻「瞬間變名牌!」

▲淘寶「童貞殺」被大媽嫌醜 換正妹穿卻「瞬間變名牌!」。(圖/翻攝淘寶)

▲左邊是淘寶大媽,右邊是宮本彩希。(圖/翻攝淘寶,宮本彩希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Coser宮本彩希日前穿上一套露胸、露背,又露肚臍的黑紗禮服,引起廣大討論。但有人卻發現,這套衣服就是之前網路上超紅的「淘寶童貞殺」,還貼出豐滿大媽穿上這件衣服的樣子,超大的差別也令網友無奈感嘆,「人正穿甚麼都好看,人醜穿甚麼都礙眼。」

▼宮本彩希身材火辣。(圖/宮本彩希推特)

▲淘寶「童貞殺」被大媽嫌醜 換正妹穿卻「瞬間變名牌!」。(圖/翻攝宮本彩希推特)

▲淘寶「童貞殺」被大媽嫌醜 換正妹穿卻「瞬間變名牌!」。(圖/翻攝宮本彩希推特)

宮本彩希穿的這套衣服2年前就在淘寶上紅過一次,當時就有人抱怨,自己看網站上的模特兒穿起來性感又高雅,所以才跟著買了,沒想到自己收到衣服以後,光是穿進去就有困難,好不容易穿好了,卻難看到不行,跟包肉粽差不多,「真的是同一件衣服嗎?我穿起來怎麼成這德行!」

▼大媽的胸前其實也很有料。(圖/翻攝淘寶)

▲淘寶「童貞殺」被大媽嫌醜 換正妹穿卻「瞬間變名牌!」。(圖/翻攝淘寶)

判若兩件衣服的情況也引起網友關注,大家都對這種情形超級同情,「我可以理解,每次買網購都是這樣,別人穿是偶像明星,我穿是性騷擾猥褻。」、「陳冠希穿吊嗄出門被說好潮,我穿吊嗄出門被說好噁。」、「有些衣服就是吃身材啦,大家穿衣服還是要注意一點,把缺點隱藏,把優點秀出來!」

▼其實這套禮服真的是名牌,早在2013年就被好萊鄔女星傑米·亞歷山大(Jaimie Alexander)穿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