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幽浮畫面曝光! 美3台戰機狂追「鑽石型」UFO 

2017年07月19日 11:03

▲最新幽浮影片曝光,疑似美國軍機在後追逐。(圖/翻攝自Mutual UFO Network (MUFON) YouTube)

▲最新幽浮影片曝光,疑似美國軍機在後追逐。(圖/翻攝自Mutual UFO Network (MUFON)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專門一群熱愛研究UFO的同好5月在加州約書亞樹國家公園(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聚會時,意外拍下了一段疑似美國軍機追逐UFO的影片,提供給「UFO互動網(Mutual UFO Network,MUFON)」,於本月12日正式公開。

美國民間最大的不明物體研究機構「UFO互動網」12日發文,影片拍攝於5月21日晚間10時許,在一年一度的「在沙漠接觸」(Contact in the Desert)會議結束後,現場約50人突然見到前方出現強烈亮光,紛紛衝去找好地點觀看。

其中一名目擊者表示,「它看起來像一個大型的鑽石形狀UFO」,2台UFO接著飛過一個小山坡,消失在人群視線中,接著3台軍機出現試圖跟上它們,但是晚了一步,之後突然聽見一陣飛機的呼嘯聲,下一秒就在上空看見,軍隊噴射機正在追逐前方的飛行物。

這部影片是用黑白夜間模式拍攝,現場的目擊者都嗨翻了,不斷尖叫、歡呼。公關主任馬許(Roger Marsh)表示,「UFO互動網」正在對此進行調查,但是他也提醒,許多UFO目擊事件是因為自然現象或人為造成,不排除只是2架飛機的可能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