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女教師床戰16歲男學生 生日禮物「幫他轉大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27歲的女教師洛芬外型相當亮眼,卻傳出去年7月在當地一所中學任教期間,誘導一名未成年的男學生在對方16歲生日時發生性關係「轉大人」,離譜的行徑甚至被檢方稱為「掠食者」,最後遭法院判刑拘役90天,緩刑2年。

根據美國《紐約郵報》報導,27歲的洛芬(Emily Lofing)原本任教於布拉斯加州一所宗教中學,去年7月卻趁著職務之便誘導一名男學生與自己親近,並在對方16歲生日時以「性行為」當成生日禮物慶生,不料事後事情曝光,她雖然馬上辭職仍遭警方逮捕。

▲洛芬替男學生慶祝16歲生日就是「發生性關係」。(圖/翻攝自太陽報

受害男學生的父母原本認為將孩子送到宗教學校比較能受到保護,畢竟那是較為互相尊重且安全的地方,沒想到反而被女老師誘拐上床。洛芬的脫序行為就連檢察官都忍不住稱她為「掠食者」。

雖然洛芬的律師強調,自事發之後她就一直生活在壓力中,甚至因此罹患抑鬱症,且發生性行為當下男學生已經滿16歲,並未違法。對此,法官認為洛芬的行為不僅造成當事人的心理陰影,就連其父母也為此受到煎熬,因此判她拘役90天,緩刑2年以及240小時的社會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