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怪異投籃姿勢 加拿大伍德三分球命中率破5成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加拿大本屆以聯軍方式征戰瓊斯盃,陣中射手伍德(Connor Wood)有某個特色備受球迷關注,並不是他高達51.7%的三分球命中率外,而是奇特的投籃姿勢。

18日中華藍以89比86擊敗加拿大的不敗之身;伍德三分球7投3中,貢獻10分、2籃板、2助攻。

▲瓊斯盃,加拿大伍德。(圖/記者魏立信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德投籃姿勢怪異。(圖/記者魏立信攝)

▲▼瓊斯盃男籃,加拿大對伊拉克,加拿大10號 伍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伍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伍德本屆5場出賽皆從板凳出發,但卻能繳出場均15.5分、3.3籃板的數據,場均德分以及4.5顆三分皆高居全隊第一,但最令人注意的,則是「投石機式」的詭異投籃姿勢。

「我的投籃姿勢是經過不斷調整找出來的,這個姿勢對我來說相當順。」伍德說,「我們球隊每天高強度練習後都會有5分鐘的投籃練習,對我提升準度有幫助。」儘管姿勢奇特,但伍德不但出手迅速,命中率也相當驚人,面對立陶宛之戰飆進6顆三分,獨拿25分。

伍德是本屆加拿大陣中唯二的大學球員,他表示,第一次在高層級的國際賽登場,與大學比賽不同,攻防兩端都需要調整,也從對手、隊友身上學到很多;對於自己的籃球路,他笑說:「能打多久就多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洋基連兩天15分「暢飲」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