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裝備深深吸引 莒光小弟周五還要看《莒光園地》重播

本週四莒光日電視教學 「莒光園弟」擔任主播開場

軍聞社/記者董權輝臺北18日電

近期網路上流傳一則影片,內容是一位小朋友在收視《莒光園地》節目時,電視被媽媽關掉而嚎啕大哭,勾起許多網友當兵時收看莒光日電視教學的回憶與共鳴,國防部特別邀請這位影片中的主角蔡羽玄前往華視錄製本週的莒光園地,相關內容將在本週四下午2點播出。

錄影過程中,國防部精心準備了一套空軍飛行服為蔡羽玄換上,小朋友第一次進攝影棚顯得有點害羞與怕生,他小聲的透露自己長大的夢想是當空軍,希望能駕駛戰機,而當現場與他一同錄製節目的華視主播連珮貝向蔡羽玄許下約定,以後加入國軍再回來錄製「莒光園地」,蔡羽玄立刻大聲說「好!」,讓錄影現場響起熱烈掌聲。

蔡媽媽表示,他們夫妻都不是職業軍人,也沒有從事與軍中相關的職業,但是羽玄自從看電視以來,每週四的「莒光園地」是他必看的節目,甚至禮拜五的重播都還會再看一遍,似乎是節目中國軍戰演訓及武器裝備的畫面深深吸引了他,而當每次蔡媽媽將電視關掉時,兒子的哭聲會比關掉卡通還大聲,常讓她哭笑不得。

在這次的節目錄製前,蔡媽媽也為這位「莒光園地」年紀最小、最忠實的粉絲開了一個名為「莒光園弟」的臉書粉絲專頁,也希望這次的邀請,能讓蔡羽玄成為全民國防教育的小小種子。

本週四莒光日電視教學 「莒光園弟」擔任主播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