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封75年!瑞士夫婦二戰時期失蹤 女兒終於找到爸媽了

瑞士最美世界遺產鐵道 駛過冰河、金黃落羽松如天堂美景(圖/記者陳涵茵攝)

▲瑞士夫婦失蹤75年,遺體近日在阿爾卑斯山一處冰川中被人發現。示意圖,與內文無關。(圖/記者陳涵茵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爾卑斯山脈一處消融冰川中發現2具保存完好的遺體,身上還穿著二戰時代的裝束,從遺體上攜帶的身分證件得知,他們是失蹤75年的瑞士夫婦馬塞林(Marcelin)和法蘭馨.杜穆林(Francine Dumoulin)。

綜合外媒報導,杜穆林夫婦育有7名子女,他們1942年8月15日在瑞士瓦萊州(Valais)香多蘭鎮(Chandolin)附近的牧場擠牛奶,就再也沒有回家,他們的子女四處尋找,他們的么女、現已高齡79歲的瑪賽琳(Marceline Udry-Dumoulin)說,「我們花了一輩子在尋找他們,從沒停過,想給他們辦一場應有的葬禮」。

當地警方發表聲明表示,一名工作人員在森弗勒宏(Tsanfleuron)冰川發現這2具攜帶有證件的遺體,地點就在海拔2615公尺的勒迪阿布瑞度假區(Les Diablerets)附近。

觀景點「Glacier 3000」的管理員斯查南(Bernhard Tschannen)則透露,2具遺體躺在一起,穿著屬於二戰時代的服飾,「完好地被保存在冰川裡,身上財物都完好無缺」。這對夫婦的遺體將再進行詳細DNA鑑定,以確認身分。

▲瑞士夫婦失蹤75年,遺體近日在冰川裡被人發現。(圖/翻攝自swissinfo.ch)

▲瑞士夫婦失蹤75年,遺體和他們的物品近日在冰川裡被人發現。(圖/翻攝自swissinfo.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