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作家綠島裸泳「破10萬讚po正面照」 網友朝聖卡:大家衝啊

▲▼美女作家綠島裸泳:破10萬讚放正面照。(圖/Wanderlust Amber 安柏不在家授權提供)

▲美女作家綠島裸泳:破10萬讚放正面照。(圖/Wanderlust Amber 安柏不在家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女作家「Wanderlust Amber 安柏不在家」15日放了一張裸泳美照,完成自己綠島的to do list之一,引起近9千網友按讚,她笑說如果發文有10萬讚的話,就會放裸泳正面照。目前引起許多網友轉分享,笑說要努力按讚。

女作家「Wanderlust Amber 安柏不在家」在臉書用中英文PO文表示自己在秘密景點,做到了自己的目標,她把gopro架在水底用錄影,「完成綠島的to do list 之一,裸泳!」一位網友看了留言讚「求正面」,她也大方回說「破10萬個讚就放正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或轉分享笑說「讚不要停」、「拜託大家,我想看!」、「大家一起衝啊!10萬讚放正面」、「卡等正面」。

還有網友說「今天才在分享兩年前的今天我在小琉球裸泳,今天是裸泳分享日」、「又是一個突破,超屌」、「好像美人魚喲!」、「這樣不冷嗎」、「美呆了,尤其是臀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