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蹲排泄物3毛孩獲救!清潔乾淨露笑 待新竹收容所開放認養

蹲排泄物3毛孩獲救!清潔乾淨露笑 待新竹收容所開放認養(圖/翻攝自新竹防疫所)

▲受困三毛孩,已被救出來。(圖/翻攝自新竹家畜防疫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被飼主反鎖在廚房,幾乎3個月沒有好好進食的新竹毛孩,在好心人通報協助之下,18日白天,已經由新竹縣家畜防疫所帶出,並開放認養,3隻毛孩個性友善、親人,清潔過後,毛色變得乾淨,也笑得很開心;當時通報案件的鄰居也相當欣慰。

劉先生先前投訴表示,在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的2樓租屋處,因為排泄物的臭味已經蔓延到附近住家,再加上深夜時常聽到狗狗哀號聲,使得附近鄰居都受不了、睡不著,結果爬牆上去查看,才發現有3隻狗狗被反鎖在廚房,雖然留了一包飼料,但沒人餵,狗狗根本無法進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環保局跟動保單位接獲通報後,17日白天都有到場察看,就連台北照生會的動保團體,也連夜到達現場準備破門而入,但當時沒有辦法把狗狗帶出來,原飼主似乎也得知消息,趕緊回家餵狗,但還是沒有整理環境,甚至直接將窗戶也反鎖起來。

原以為毛孩得受困多天,但18日白天,新竹縣家畜防疫所上門查訪,終於找到飼主,疑似因為經濟狀況,無法持續飼養狗狗,目前3隻毛孩都被帶回收容所,檢查過後,確認牠們是純種貴賓,兩公一母,個性活潑親人,目前已經被清潔整理,帶回收容所,並且開放認養。

▼毛孩受困多天,當時全身髒兮兮。(圖/劉先生授權使用)

反鎖廚房禁閉3個月!毛孩沾滿排泄物哀號等死 房客搞失蹤(圖/劉先生授權使用)

關鍵字: 毛孩新竹新竹家畜防疫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