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她」!最後單身的田馥甄甜笑宣告:「我願意」

▲原來是「她」!最後單身的田馥甄甜笑宣告:「我願意」。(圖/PANDORA提供)

▲真心喜愛音樂而堅持自己所愛至今的田馥甄,甜笑宣告願意成為此刻的自己。(圖/品牌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不論夢想、事業、生活、愛情….妳願意成為現在的自己嗎?」一句對自己許諾的「我願意」,走在屬於我的紅毯上,我的終身大事有我自己的主張。丹麥國際珠寶品牌PANDORA與田馥甄Hebe首度合作拍攝微電影,觸動許多新生代獨立女性的心聲,也讓Hebe首度大聲說「我願意」!鼓勵台灣女性朋友一起盡情編織自己的夢想,串起妳的築夢勇氣,記錄勇敢實踐夢想的每一步。出身台灣女子天團SHE的Hebe田馥甄,不畏外界流言蜚語,仍堅持自己歌唱的夢想至今日,終於獨自躍上萬人大舞台發光發亮,因此她這次突破以往,用過去最敏感避談的感情議題為元素,透過微電影發聲,鼓勵所有女性勇敢踏上夢想的偉大航道,堅持忠於自己,愛自己所愛。

▲原來是「她」!最後單身的田馥甄甜笑宣告:「我願意」。(圖/PANDORA)

▲2017年PANDORA為女性帶來積極的全新「DO」態度,勇敢放膽追求自己所熱愛的一切,帶領並鼓勵女性傾聽內心、忠於自我。

來自北歐丹麥國際珠寶品牌PANDORA過去廣為人知的是其說故事能力,賦予每個珠寶串飾不同的象徵意義,無論是愛情、親情還是友情,皆能在各款珠寶串飾中找出獨特的符號,記錄屬於妳的珍貴時刻,也因此從女孩到女人,不分年齡皆掀起一股以PANDORA串起人生歷程的流行熱潮,而今年的PANDORA超越本位主義,講求形而上的自我期許與祝福,以PANDORA啟動「DO」的力量,喚醒每個人實現自我的行動力,不要小看自身內心的潛能與力量,關鍵時刻用正能量肯定自己,面對挑戰全力以赴。

▲原來是「她」!最後單身的田馥甄甜笑宣告:「我願意」。(圖/業者提供)

▲Hebe分享當歌手對她而言不只是一個願望,而是實踐了她的音樂夢想。

回首過去,妳是否曾經因為錯失良機而懊悔不已?出道15年、曾是台灣女子天團SHE一員的Hebe田馥甄,為堅持夢想,始終專注投入歌唱領域,看似堅強獨立的她,其實也是透過點點滴滴的累積才成就今日的她。影片中,她回憶起自己是個膽小怯生、不敢行動的女孩,印象深刻小學時音樂老師詢問有沒有人想上台表演,結果自己太害羞、缺乏自信,便被主動舉手的同學搶走了機會,她分享:「每次都要等到錯過了才懊悔不已,慢慢發現,如果不行動再多憧憬也會慢慢失去…」,田馥甄分享,自己其實是一個「順勢而行」的人,當初要走出SHE的舒適圈獨自闖蕩歌壇時,她也是非常地緊張與害怕,但是當歌手對她而言不只是一個願望,而是讓她最愛的音樂永遠陪在身邊的實踐,希望能唱出讓大眾產生情感共振的歌曲,而認同的掌聲就是支持她在音樂路上前進不悔的勇氣。

▲原來是「她」!最後單身的田馥甄甜笑宣告:「我願意」。(圖/PANDORA提供)

▲記錄珍貴時刻的PANDORA手鍊,陪伴女性一路堅持愛自己所愛,忠於自我。

這支微電影描述三位同窗好友從兒時玩伴一路成長為彼此最重要的閨蜜,她們各自都擁有夢想,對於未來充滿憧憬,因為採取行動而走出自己的路,一位熱衷於天馬行空的創作,經常做出讓爸爸看不懂的甜點設計,但一路愛自己所愛,最後成為享譽國際的甜點師傅;另一位從小喜愛揹著相機四處攝影且熱愛旅行,一向忠於自我地四處冒險、踏上世界奇景,最後透過攝影成為最會說故事的旅行家,說明不論是誰都有自己的天賦與熱愛的事物,只要一步一步地前進,總有一天能達成理想。

今年PANDORA透過DO的力量,鼓勵大家「DO SHINE閃耀」、「DO BOLD勇敢」、「DO CREATE創新」,陪伴所有女性一起築夢,無論妳的夢想是甜點師、攝影師、音樂家……都能打造專屬妳的精彩故事,記錄畢生難忘的珍貴時刻。無論夢想的高度與難度,PANDORA都陪妳勇敢實踐,成就此生不凡的亮麗時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PANDORA Taiwan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Taiwan/videos/1626112550794098/
台灣活動官網:https://goo.gl/ymxdd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