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爆氣鬧婚宴「妳給我滾」 自己慘遭餐廳經營團隊除名

▲餐廳老闆被爆咆哮鬧婚禮 疑不爽新人自請樂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陳奕琦臉書)

▲餐廳老闆被爆咆哮鬧婚禮 疑似不滿新人自請樂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陳姓婚禮女主持人在臉書po文指稱,日前在台中清水龍興婚宴會館主持婚宴,竟遭餐廳老闆兼股東咆哮痛罵,要她立刻滾蛋,鬧到警方都到場關心,新人心情也大受影響。事後了解疑似是因為新人沒有委託餐廳配合的主持人和樂團,而是另找他人,才會被鬧場。餐廳表示,事後公司召開會議,已請陳姓老闆兼股東離開經營團隊。

陳姓女主持人17日在臉書「爆料公社」和「清水小鎮」po文說,當天是一場婚禮晚宴,原本彩排過程都很順利,不料剛開場樂團演出時,餐廳老闆兼股東突然把她找去瘋狂飆罵說「你給我滾!爛!」,之後甚至要員工把宴客廳的音響關掉,鬧到轄區員警都到場關心,而新人婚禮也已經受到影響,一場好好婚禮就這樣被鬧場。陳女說,疑似是因為新人不用餐廳配合的主持人與樂團,老闆嫌酒席沒賺錢,因此故意鬧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女在文中寫道,「人家婚禮想請誰用誰是他們自由吧!」、「你(老闆)在人家一生一次婚禮將鬧,不會太誇張嗎?你這攤生意沒賺你沒差,但你毀了別人婚禮賠的起嗎?」另外他也把當天拍攝的影片上傳,提醒其他新人注意。

警方表示,事件發生在15日,事發地點是由餐廳改建成的婚宴會館。當天員警獲報趕到現場,該名陳姓餐廳老闆兼股東情緒已經緩和,他向員警說明餐廳與顧客間有些糾紛,但不願說明他因何事鬧場,只交代會私下解決糾紛,事後雙方都沒有報警。

遭指控的龍興婚宴會館人員則表示,事後公司股東開會決定,已經請該名陳姓股東離開經營團隊,另外也向當天的新人致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