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搭楊冪首拍古裝劇! 扮皇太子露邪笑原著粉哭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後,再度接拍古裝電視劇《扶搖》,且搭檔的男主角是金馬影帝阮經天,日前劇組已經正式開鏡。該劇的角色海報18日公開,她側臉入鏡,身穿藍衣舉劍散發英氣,男主角的造型則引來兩面評價。

▲楊冪、阮經天古裝造型海報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阮經天合作新戲,古裝造型18日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扶搖》改編自天下歸元的小說,以架空國家為舞台,描述女主角「扶搖」和無極國太子「長孫無極」平息戰亂,相知相愛的故事。楊冪過去在戲裡經常扮演命運坎坷的女主角,包括瞎眼、毀容,甚至得絕症,新作難得全程霸氣,新造型長髮旁分,舉刀防身的備戰姿態,呼應角色敢愛敢恨的性格,還有粉絲留意到髮型特別修飾髮際線。

▲楊冪舉劍霸氣。(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舉劍霸氣。(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阮經天古裝造型海報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阮經天出道以來鮮少接古裝劇,這次扮演皇太子「無極」,身穿白衣,領口繡上金紋,手持水墨畫風的扇子、高梳髮髻,顯得五官英挺,加上回眸邪笑,展現出身皇家的氣勢。他的古裝造型有粉絲讚「超乎意外的帥啊」、「造型滿分」,不過原著粉則哭喊「我的無極沒有這麼黑」、「小說裡的男主角很仙」,兩方意見持續交鋒,由於《三生三世》也傳過造型爭議,電視劇播出後觀眾反映出現大逆轉,因此網友對新戲仍然保持高度期待。

▲阮經天古裝令眾人眼睛一亮,原著粉則認為「太子沒這麼黑。」(圖/翻攝自微博)

▲▼阮經天古裝令眾人眼睛一亮,原著粉則認為「太子沒這麼黑。」(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阮經天古裝造型海報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