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展現台灣科技實力 聯發科、宏碁提供世大運智慧手錶

▲宏碁、聯發科技和悠遊卡公司合作贊助世大運代表團近萬隻智慧手錶。(圖/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聯發科技、宏碁及悠遊卡公司攜手合作,提供具有悠遊卡儲值、消費功能及運動紀錄的智慧手錶。(圖/記者顏如玉攝)

實習記者潘毅/台北報導

台北世大運宏碁與北市府合作推出智慧手錶,除了提供各國選手使用外,也展現出台灣科技產業的傲人實力。

為讓各國選手親身體驗台灣資訊科技產業優異的能力及台北市的便利生活環境,聯發科技、宏碁及悠遊卡公司攜手合作,提供共約13000支具有悠遊卡儲值、消費功能及運動紀錄的智慧手錶,將提供給各國代表團,展現台北市便利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台灣中油除了將提供超過86萬公升汽、柴油免費加油服務予大會專車,確保相關交通服務順暢運作,近年來致力於生技產品研發,投入環保生物科技研發,本次世大運也同時贊助了5000瓶其研發的洗可麗環保洗衣精予選手村,供來自國內外的選手免費使用,秉持著天然原料製造,獲得許多認證以及標章之肯定,希望優質MIT產品,讓世界看到台灣的驕傲。

世大運執委會執行長蘇麗瓊表示,世大運進入倒數的重點階段,感謝眾多贊助商的支持與贊助,讓民眾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隨時都可以支持世大運,「也希望藉由企業其自有品牌的世大運聯名商品在各大通路曝光,與大家生活有更多的連結,鼓勵更多民眾一起進場為台灣選手加油。」

▲台灣中油贊助世大運。(圖/記者顏如玉攝)

▲台灣中油贊助世大運。(圖/記者顏如玉攝)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