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掙脫媽媽的手 4歲女童遭輾斃!母傷心昏厥

▲台北市重慶北路巷弄內,一名4歲女童遭計程車撞倒後輾斃,女童遭撞擊瞬間畫面曝光,因身材嬌小,司機表示根本沒看到人。(圖/記者楊佩琪攝)

▲行車紀錄器拍下女童奔跑出巷口,先和一輛機車擦身而過。(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4歲周姓女童在巷弄內遭計程車輾斃,女童的母親全程目擊,傷心的昏厥,被送往醫院治療。意外過程畫面曝光,可看見計程車行駛在巷弄內,一旁是公園,疑似是女童母親帶著孩子要到公園玩,女童掙脫媽媽的手跑向公園,卻被計程車撞倒、輾過,傷重不治。事後計程車司機被帶到派出所偵訊,將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署。

警方表示,事發時間在下午4點多,位在重慶北路二段64巷內的「朝陽茶葉公園」正舉辦活動,女童的母親帶著女童及妹妹,要穿過巷子到公園,疑似女童掙脫母親的手,開心朝公園奔跑時,68歲許姓司機開著計程車,來不及剎車便「碰」的一聲撞上女童,女童倒地,又被前輪輾過,當場頭顱變形、四肢挫傷鮮血直流,沒有呼吸心跳。

▲台北市重慶北路巷弄內,一名4歲女童遭計程車撞倒後輾斃,女童遭撞擊瞬間畫面曝光,因身材嬌小,司機表示根本沒看到人。(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女童遭撞擊瞬間,因身材嬌小,司機表示根本沒看到人。(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有附近居民看到經過,立即通報救護車,女童的母親目擊慘狀,則是當場昏厥,也同樣被送到醫院。不過女童在送醫途中,救護人員替她施以CPR搶救,但最後還是傷重不治。

至於許姓計程車司機則向警方表示,當時並發現嬌小的女童衝出巷口,僅聽到撞擊聲後下車查看,才發現事態嚴重。警方應查,許姓司機並沒有不良駕駛紀錄,平日在松山機場排班,車速是否過快?是否應注意而未注意,都還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