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女一被轟最壞的選擇 臉書「天地良心」反擊爆料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被封為台版《太陽的後裔》,成為話題焦點,女主角袁艾菲一開始在私人臉書抱怨「房門不能鎖、副導Line響不停等」,引爆跟工作人員矛盾,事後雖出面說沒事,不過今日有工作人員反擊她會吵工時等,酸選她當女主角,根本是「最壞的選擇」。

▲袁艾菲《最好的選擇》。(圖/陳禕倫、袁艾菲臉書)

▲陳禕倫、袁艾菲合演《最好的選擇》成為話題。(圖/陳禕倫、袁艾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艾菲6月底在私人臉書透露拍戲狀況,包括副導經常忘記將手機調靜音、拍攝地點不明確、女藝人房間無法反鎖等,天天開工都處於崩潰狀態,事後雖然說明誤會已經解決。不過今日又有新進度,據《壹週刊》報導,爆料者表示袁艾菲一開始還很好相處,就算彈鋼琴NG了好多次,大家沒抱怨,但自從到高雄部隊夜宿軍營,她在臉書上抱怨「門不能鎖,怎麼睡覺」,氣氛就開始很差,梁修身知道問題讓房間給她,「但她只會抱怨,幫她解決卻隻字不提。」

▲《最好的選擇》劇組爆料袁艾菲演女一被轟最爛的選擇。(圖/翻攝袁艾菲臉書)

▲袁艾菲(右1)被爆料者酸選她當女一是最壞的選擇。(圖/翻攝袁艾菲臉書)

爆料者也說,甚至還有一次袁艾菲拍夜戲,她跟導演抗議《勞基法》一天只拍八小時,但已超出工時,最後只好草草收工,她因此被猜測「她覺得是女一,要把她捧在手心上,結果沒有受到特別待遇,所以心裡不平衡。」最後爆料該戲原本相中安唯綾當女一,本科是師範研究所音樂專科,鋼琴彈得好,個性好相處,狠酸袁艾菲是「最壞的選擇」。

▲《最好的選擇》劇組爆料袁艾菲演女一被轟最爛的選擇。(圖/翻攝袁艾菲臉書)

袁艾菲目前已殺青,跟劇組開心合影。(圖/翻攝袁艾菲臉書)

該劇這幾天陸續殺青,袁艾菲18日在臉書放上跟劇組人員合照,表達不捨之情,對於「最壞的選擇」爆料一事,隨後在臉書寫下「請別三番兩次用這種不實的惡意爆料,來踐踏我想要努力做好的那份心意。」她表示,知道自己不是個有天份的演員,只是用一個很喜歡演戲的心去做所有的事、面對所有的挑戰,也很願意大家告訴她哪裡演得不好,一切只是因為想要當個好演員,對於不真實的惡意爆料,之後不再回應了。對此,袁艾菲經紀人不回應。

▲《最好的選擇》劇組爆料袁艾菲演女一被轟最爛的選擇。(圖/翻攝袁艾菲臉書)

袁艾菲臉書全文

開始演戲後,我的生日願望沒說出口的最後一個都是:想當個好演員。
我只想說,現在環境雖然不如從前,大家還是用盡全力的燃燒生命在拍戲,是為了什麼?是因為懷抱夢想與理想、不想放棄、想把戲做好、想證明自己、想讓家人驕傲、想讓幫助過自己的前輩們不失望!這樣的一群人因此而相聚,我很珍惜這樣的緣份,在組裡絕大部分的人都互相幫助,想把事情做好,想好好把戲拍好,想創造良好愉快的工作環境、想擁有一個好作品,我也是!
我知道自己不是個有天份的演員,只是用一個很喜歡演戲的心去做所有的事、面對所有的挑戰,使盡全力想做好,做了很多功課、上了很多表演課、看了很多電影。我接受任何人覺得我演的不好,很歡迎你們可以直接告訴我那裡演的不好,我都會願意修正,不怕丟臉、不怕做錯、不怕重來,因為我想完成夢想所以必須進步必須往前走,就算今天傷痕累累還是會鼓起勇氣站起來奮鬥!但請別三番兩次用這種不實的惡意爆料,來踐踏我想要努力做好的那份心意。
天地良心,只求對得起自己,之後像這樣不真實的惡意爆料,就不再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