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順纖維包辦世大運宣傳服 標榜MIT傲展台灣紡織實力

2017年07月18日 19:16

▲富順纖維提供世大運宣傳服。(圖/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富順纖維提供世大運宣傳服。(圖/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實習記者張穎容/台北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進入倒數1個月,許多企業提供贊助來表達支持,18日在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進行贊助產品發表會,其中,台灣布料大廠富順纖維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包辦了世大運所有志工以及工作人員等穿著的商品。

富順纖維不僅提供賽前宣傳服,還準備了近8萬件給賽會志工和工作人員的專屬長褲、帽子,用臺灣紡織業傲視全球的實力,推出紀念服飾外,也運用其機能布料的專業技術,推出護腕、護膝、及鈦鍺飾品等聯名商品,一系列全部標榜MIT製作,盼民眾能穿出台灣購買留念。

為了鼓勵國人參與這場運動盛會,富順纖維還提供了10件只送不賣的世大運藍色風衣外套來舉行抽獎活動,目的就是希望可以民眾可以用行動來買票支持觀賞世大運的精采賽事。

▲富順纖維提供世大運宣傳服。(圖/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富順纖維提供世大運藍色外套只送不賣。(圖/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