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公園玩突衝出!北市4歲女童遭輾臉變形亡 媽媽當場昏倒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4歲周姓女童18日下午和家人外出,準備到「朝陽茶葉公園」玩,途中疑因太開心,掙脫媽媽的手,突然從巷子衝出來,卻失足跌倒在馬路,正巧許姓計程車司機開車經過重慶北路,當場輾過女童。警消到場發現孩童顱骨骨折、臉部變形,無生命跡象,趕緊送往馬偕醫院急救,最後仍不治身亡。

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在下午近4點時許接獲報案,在重慶北路巷弄內發生4歲女童遭輾的意外,警消到場時女童已無呼吸心跳,救護員趕緊施以CPR急救並送往醫院急救。

肇事的計程車司機向員警供稱,行駛窄巷時,突然聽到碰撞聲就下車查看,發現該名女童倒臥在車旁趕緊報警,警方目前仍在釐清事發經過。

目擊民眾表示,離女童只有幾步的越南籍母親,看到女童滿頭血,當埸昏倒在地,民眾見狀趕緊打119求救,將母女倆送醫,至於肇事責任或案發當時是否車速過快,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將依因業務過失致死將許姓駕駛移送。

►►►畫面曝光/掙脫媽媽的手 4歲女童遭輾斃!母傷心昏厥

►►►小黃窄巷輾斃女童遭移送 司機無奈:大人放任小孩這樣亂跑

▲▼北市重慶北路女童遭輾亡。(圖/翻攝google map)

▲北市重慶北路女童遭輾亡。(圖/翻攝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