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7旬男闖越鶯歌至桃園間平交道致死 數千乘客受影響

▲男子搶越鶯歌至桃園間平交道,警方進行搶救。(圖/桃園消防局提供)

▲男子搶越鶯歌至桃園間平交道,警方進行搶救。(圖/桃園消防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台鐵鶯歌至桃園間的東正線建國東路平交道,18日上午10時40分,發生一起男子搶越平交道遭火車撞擊事故,桃園消防局獲報前往搶救,該男子經送醫急救無效死亡,事故原因由警方調查中。該起事故並造成9班次列車、數千名乘客受影響。

桃園市消防局指稱,該名年約70歲的男子上午10時40分搶越台鐵鶯歌至桃園間的東正線建國東路平交道,發生意外,事發後,警方雖將被壓在車底下的男子緊急送醫,台鐵也雙向暫停行駛,經相關單位清理事故現象,於30分鐘後恢復通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